感恩伴成长 情浓“三八”节——公明社区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林香 黄玉锦 黄紫茵)寒冬已过,春回大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深圳市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公明社区党群社工开展了“送给妈妈的礼物——干花DIY”妇女节亲子手工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社工提前准备了丰富的花材、草帽、镊子、剪刀、胶水等制作工具。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学员们讲解干花的制作工艺知识,让大家了解花材的搭配与修剪技巧,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听讲着,蠢蠢欲动,随后纷纷投入花草帽的制作中去。大家将美丽的花朵巧妙地装饰在草帽上,与此同时,学员们相互构思交流,分享心得,进一步增进邻里情。经过细细雕琢、仔细研究,一个个配色清雅、花型各异的花艺草帽作品就完成了,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魅力。活动最后,社工鼓励孩子们将作品送给妈妈,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感谢她们对家庭的辛勤付出。

此次手工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又加深了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增强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和谐幸福家庭。接下来,公明社区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更多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公明街道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