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人大代表推动茅洲河绿地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胡丽蓉)近日,马田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茅洲河绿地消防安全整治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一行在东长路及茅洲河(新庄段)开展沿线行走调研视察,就茅洲河(新庄段)绿地分块、杂草丛生、易引发火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了各职能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微改造和完善东长路道路两侧及茅洲河两岸沿线整治工作提出改善建议。

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民生实事,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提升区域消防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巡查整治力度,落实好管辖责任,积极做好各自管养范围内的杂草清理工作,谨防火灾发生;三是要做好草地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火灾预防的能力。同时,代表们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督推动作用。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马田街道开展“三八”妇幼健康促进暨妇女免费“两癌”筛查系列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