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深圳月季赏·光明展区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11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林秋颖)和风初畅,春与人宜,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近日,2024年深圳月季赏·光明展区在开明公园顺利开幕。芬芳宜人的月季花海,让光明的春天明媚美好,只等你来赏花。

本次月季花赏的光明展区,由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由深圳市特区建工园林生态科技集团承办。在开明公园,约1700平方米的月季花海盛开,各色的月季簇拥枝头,让公园五彩缤纷,充满生机活力。活动现场准备了月季花赏创意卡片和镜子中的月季花,在月季花中,融入特色策展元素,吸引市民打卡。

为鼓励女性走进自然、纾解压力、畅然心怀,也契合开幕当天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气息,在春日的和风中,开明公园大草坪内举行露营女神节插花活动,让市民深度参与,体验芬芳。

巾帼花争艳,巧手绽芳华,活动特邀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花艺老师从插花技巧讲授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在专属节日里收获一份好心情。

除了插花活动外,现场将特色市集和创意活动引进开明公园,吸引市民共同参与,多样生活配套互动环节,让市民在户外体验乐趣。

2024深圳月季花赏光明展区,将持续到3月24日,欢迎市民前往开明公园打卡芬芳,留下春日最美一幕。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光明区人大代表推动茅洲河绿地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