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总工会举办心理健康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1 17:52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3月5日,光明区总工会举办“彼此滋养的人际关系”心理健康技能培训活动,助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舒缓情绪,减轻压力,掌握和同事沟通的技巧,提升职工心理健康素养,和谐同事之间的人际关系,培育理性平和的社会心态。活动邀请心理咨询师曾晓东主讲,20名来自光明区辖区企业的一线职工参加培训。

“压力面前,你最需要什么?”课上,曾晓东通过一个小小的心理测验和职工朋友们互动,随后从“正确认识人际关系”“人际交往存在的四种问题”“人际关系的改善”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心理健康知识。互动过程中,有职工朋友提问:“开车时一看见别人往自己前面强行加塞,情绪立刻就不好了,我该怎么办?”曾老师从敏感心理的角度为大家深度解析。

参与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听完课后受益良多,希望有机会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据悉,今年光明区总工会将持续为全区广大职工干部提供心理咨询、情绪疏导、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团辅、户外义诊等心理服务,感兴趣的职工朋友可多加关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职工大讲堂”邀心理咨询师聊聊抑郁症
下一条: 一路花香一路景 繁花映衬科学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