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仁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中心举行国际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1:4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3月9日下午,深圳市杰仁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中心媒体发布会暨国际教育研讨会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大湾区教育传承、融合、开放的主题进行研讨,共话多元化英才培养之路,分享杰仁国际课程中心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及所践行的未来教育。

深圳市杰仁国际教育集团教研与发展中心主任张定兵在致辞中表示,在2024年开年之际,深圳杰仁国际课程中心华丽转身升级,为湾区学子提供全面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深耕DSE、A-Level和AP课程。集团将不负期待,集合优势资源,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深圳市杰仁高级中学执行校长张四海介绍了杰仁国际课程中心的六大核心优势:一是整合优质资源,铸造精品教育;二是金牌国际课程,直通世界名校;三是中外师资领航,培养未来人才;四是尊重学生差异,极致因材施教;五是锤炼学术实力,注重全人发展;六是定制升学规划,携手理想大学。

杰仁学校国际课程中心外教KYLA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认为,学习英语对中国孩子意义重大,因为它打开了通往全球机会的大门。精通英语不仅能提高他们在国际上有效沟通的能力,还能获得世界范围内大量的教育和专业资源,以开阔的视野探索多元文化。

深圳市杰仁国际教育集团负责人表示,感谢光明区教育局、各位家长及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办学定位,不负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努力发展成为一所令全体学生、家长引以为豪的国际教育标杆学校。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昔时田地建学校 土路变成足球场
下一条: 中山七院医生“移花接木” 帮患者移植软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