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0 来源: 宝安日报

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3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港业 文/图)3月11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光明街道及东周社区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张华家庭举办热烈的送喜报活动,让军人军属与辖区群众共同感受“光荣之家”的荣耀时刻。

军营建功业,喜报家乡传。张华在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并荣立三等功。一张立功受奖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凝聚着军人的付出,承载着每位军人家属的期盼和慰藉,也代表着党和人民军队对军人军属的关爱。

“感谢您把孩子送到部队,这份荣誉的背后是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光明区军地领导为军属披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并表示如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光明区一定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部队官兵安心服役,没有后顾之忧。

张华父亲接过喜报和牌匾,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对政府的慰问及隆重的送喜报仪式表示由衷感谢。“张华的这份荣誉离不开国家和部队的培养,我们会继续鼓励他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光明区积极开展立功家庭送喜报活动,积极走访慰问军人军属,大力弘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接下来,光明区将持续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提升军人军属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激励军人在部队强军报国,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浓厚氛围。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中国男足在光明“练兵”备战世预赛
下一条: 科韵社区联合开展植绿劳动实践党建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