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七院打造国家高水平综合性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11:33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冉冉)3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医院党委的工作成果和重要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医院面临的形势及发展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医院未来一定时期的发展战略规划,对未来医院的战略发展和党建创新工作作了总体部署,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自中山七院各科室的144名党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山大学党委《关于中共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医院党委书记陈起坤作了题为《锚定“三个中心”,坚持“三个满意”,强化党建引领、文化铸魂,奋力打造人文型、智慧型、创新型、研究型国家高水平综合性医院》的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分成七个代表组进行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两委报告决议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分组讨论氛围热烈,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深入讨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医院实际谈感受、献良策、议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医院实现新跨越、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上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推进会
下一条: 光明区节水专题培训课走进马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