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节水专题培训课走进马田

发布时间:2024-03-15 11:33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贺强松 吴清清)近日,2024年光明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专题培训马田街道专场在该街道办事处举行。光明区水务局、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辖区内部分重点用水单位代表、节水服务企业代表、马田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由讲师针对“计划用水管理、节水载体及合同节水”专题,围绕法规政策总述、计划用水事项办理指南、节水载体申报、合同节水管理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节水标杆企业代表分享了先进节水经验,节水技术服务企业分享了节水载体创建及合同节水管理经验。

此次节水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各重点用水企业以及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节约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马田街道将广泛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在辖区营造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街道节水管理的工作水平。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中山七院打造国家高水平综合性医院
下一条: 地铁13号线正线区间盾构全线贯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