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V爱之家举办校园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5 11:33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石艳萍)师生齐聚聆听心理课堂。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携手辖区5所学校,为近200名学子送上一场心灵的盛宴,为心理健康播种希望。

讲座中,心理社工用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正确看待自己和他人,学会调整心态、释放压力。现场安排了参观环节,学生们亲身感受V爱之家的服务环境。过程中,学生们对新湖街道V爱之家的专业设施、温馨氛围以及贴心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多参与此类活动,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最后,新湖街道V爱之家的心理社工为学生们提供现场咨询体验服务。学生们纷纷请教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得到了专业、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学生了解到了新湖街道V爱之家这一公益心理服务平台,也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和推广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人大代表及爱心企业向塘家社区捐赠书籍
下一条: 禾湾社区法治前哨站为居民解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