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南庄社区开展315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2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袁梓翔)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消费和谐,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马田街道南庄社区以“推动消费维权,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在01-07小分格法治前哨站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便民宣传。

“新租住的房间甲醛味重,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这种情况可以退掉房租和押金吗?”志愿者给居民解答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四十条消费者在接受服务时,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服务者要求赔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向现场居民解答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援助、劳资纠纷等方面的疑问,帮助大家对消费者维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全国知名律所进光明 助力光明科学城法律服务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