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禾湾社区法治前哨站“开课送法”

发布时间:2024-03-15 2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张卫云)近日,马田街道禾湾社区依托小分格法治前哨站阵地的“法治小课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普法宣传,用老百姓“听得进、看得懂、记得住”的语言,为辖区居民、商铺老板、物业管理人员等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宣讲会上,社区法律顾问给居民们带来了辖区发生过的涉及“交通安全”“劳资纠纷”等真实案例,通过以案释法,提高居民们法律知识。其间,法律顾问与居民积极互动,一一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大家以案警醒自身,以案学法明理。通过学习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堂普法课干货满满,受益颇多。

据了解,禾湾社区法治前哨站推出“法治小课堂”,通过举办不同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引导群众逐步增强法律意识,做到自觉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马田街道南庄社区开展315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