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村社区请来中医义诊,关心关爱志愿者健康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黄紫茵 黄雪花)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光明区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志愿者们特别策划了中医关爱志愿者活动,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据悉,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医‘五位一体’,惠泽民众幸福生活”为主题,将传统中医智慧与现代健康理念相结合,邀请了区民政综合服务中心经验丰富的康复师为社区志愿者提供中医健康咨询诊疗。活动中,康复师耐心地向志愿者普及中医预防养生、常见病和职业病调理保健等知识,根据身体情况需要及个人需求,进行“艾灸”“刮痧”等调理治疗服务,并给予专科诊疗意见,让社区志愿者亲身体验中医技术,领略其独特魅力。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实用又贴心,不仅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专业的中医知识,还提升了自我健康意识,社区的暖心行动也进一步激励了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公明西田社区组织女性“观影解心愁”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