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李若宁 汪火勇 杨昌清 文/图)今朝参军报国,明日建设公明。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一批有志青年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怀揣献身国防的梦想,奔赴心之所向的军营,踏上报效祖国新征程。

会议现场,新兵们身着迷彩军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英姿飒爽。他们豪情满怀,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即将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活。会上宣读了入伍青年人员名单,公明街道党政负责人对入伍青年表示祝贺,对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鼓励入伍青年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

大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先后发言,“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是我从小的梦想,马上我就要穿上军装,前往我的梦想之地,心情非常激动!”新兵代表陈灏楠表示,入伍后,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苦练军事技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英勇顽强,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军人,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公明街道党政相关领导、街道征兵办工作人员、各社区负责人、家属代表参加欢送大会。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上村社区开展长者手工香皂DIY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