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蓢开展守护茅洲河党员志愿先锋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朱永欣 姚思倚)3月16日,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守护茅洲河党员志愿先锋行动,组织学校在职党员志愿者到茅洲河畔开展垃圾清理、文明劝导、环境美化等集中性巡河护河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表率作用,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和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工作,密切与社区的联系,助力河长制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在茅洲河畔,志愿者们正在认真清理河道周边的垃圾,捡拾河道两边草丛里和河堤上的塑料袋、纸屑、烟头及饮料盒等生活垃圾,力争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让茅洲河更加洁净美丽。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爱河护河的环保意识。

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区党群创建文明新风尚,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也有效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凝聚多方力量,共建美丽社区。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公明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