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优质就业服务获赠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20 18: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麦凤儿)3月18日,辖区居民罗女士将一面印有“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感谢街道组织的就业培训让自己重新实现就业。

近年来,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居民的培训意愿,在辖内组织开展不同类型就业技能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就业竞争力,为辖区企业输送大量技能人员。今年49岁的罗女士就是一个典型案例,原先的罗女士只是将围新村志愿者其中一员,经过参加马田街道开展的母婴护理培训活动,掌握了家政服务员基本技能,进而实现再就业。同时,她还不忘提升自我,继续报名参与收纳师、养老护理等培训,最终入职一技能培训学校,成为一名优秀导师,指导更多有意愿从事家政类职业的人员实现就业。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罗女士的感谢锦旗既是对街道就业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们继续开展工作的动力。”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积极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活动,增加技能人员储备,为马田街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光明区部署2024年城管系统重点工作 全力以赴答好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