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咨国际深圳公司落户光明科学城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3月20日下午,广咨国际投资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咨国际深圳公司”)揭牌仪式在光明凤凰广场二栋15楼举行。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姚高科,广东广咨国际投资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咨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主浮等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举行了简短的座谈。据介绍,广咨国际深圳公司是广咨国际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12月在深圳注册成立,公司聚焦国家战略和湾区建设的重点领域、重点方向、重大问题、重大项目,紧扣光明需求与湾区特色,构建“政策决策新型智库+高端资源融合平台+重大战略服务平台”三大平台,为光明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支撑,着力打造以“国内一流、面向未来、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为特色的湾区综合性高端智库。

邱浩航对广咨国际深圳公司落户光明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光明区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深圳未来发展新的增长极。光明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广咨国际深圳公司在光明发展,希望双方保持深入沟通交流,广泛开展合作,在光明干出新气象、新面貌、新发展,为光明科学城带来新动能、新增量,并逐步辐射全深圳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

蒋主浮表示,在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浪潮中,广咨国际将积极发挥在国家层面的战略对标、资源对接优势,持续强化深圳公司在地方层面谋划落地、智库支撑的力量,助力光明构建国内顶尖的智库资源平台,深度服务光明重大战略和重大项目落地,并将创新总结区域发展模式,助力扩大光明在大湾区的影响力。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塘尾社区亲子动手制作景泰蓝掐丝画
下一条: 光明区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提速增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