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贴心服务企业 解决“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6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3月21日,光明区政协主席陈秋明率队调研东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陈秋明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江集团展厅、精加工自动化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注塑生产工艺及3D打印技术、急冷急热技术应用,并与东江集团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东江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产品性能、企业文化等情况。据介绍,东江集团于1983年成立于香港,1993年把总部由香港迁移至光明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注塑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手机、个人护理、智能家居,包装医疗、精密电子类等高精密、多型腔、高性能的模具,以及汽车类模具和其他中大型复杂模具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座谈中,东江集团负责人表示,东江集团的根基与成长与光明区息息相关。自31年前落户光明,2003年东江科技园生产基地正式投产,2013年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东江集团在技术及产能上都已达到国际水平,深受多个行业龙头品牌认可及支持,这都离不开光明区这块宝地的人才及资源支持。

陈秋明表示,东江集团扎根光明31年,与光明共成长,在方方面面都为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区有关部门要主动密切联系企业,急企业之所急,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第一时间帮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多措并举优化光明区营商环境。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扶持科学家创业 这家平台力做标杆
下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光明侨院、非遗文化研学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