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亲子玩历奇游戏释放压力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3 来源: 宝安日报

▲新湖街道开展“释放心理压力——亲子历奇游体验”工作坊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2日(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宁/文 记者 李立治/图)近日,新湖街道在欢乐田园草坪开展了一场“释放心理压力——亲子历奇游体验”工作坊活动,为辖区工作繁忙、学业紧张的家长和学生缓解身心压力,融洽亲子关系。

本次历奇游戏体验从有趣好玩的“东南西北跑”开始。家长们站在松紧圈内投球,孩子们站在圈外用收纳箱配合接球。在刺激紧张的“三子棋”环节,家长们开动脑筋出谋划策,孩子们全力奔跑负责抢占棋盘,在输赢的过程中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最后,大家一起配合,在水写布上用大毛笔共同写下“压力拜拜”来告别不良情绪,并调整自我迎接好心情。

工作坊现场笑声不断,趣味十足。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觉压力得到释放,心情非常愉快。新湖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亲子趣味活动,帮助辖区亲子舒缓身心压力,保持健康良好的心理状态。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街道寓教于乐宣传禁毒知识
下一条: 塘家社区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