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督导检查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1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彭丹)3月22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庆澜率队到光明区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督导组一行来到光明街道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志愿者工作服务站、实践中心(站)理论宣讲、文化服务、健身活动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光明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陈庆澜强调,要树立和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多举措多途径提升市民文明素养,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吴志伟表示,光明区将集中攻坚克难,实施文明城市创建“揭榜挂帅”项目,深入开展专项行动,通过树典型、抓管理,全力提升市民素养;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日”等载体,构建群众“家门口”的文明实践服务圈,多措并举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擦亮“光明德育名片”,深入落实各项任务,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赋能增效。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孕妇临产情况紧急 交警护送安全送医 ——光明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临产孕妇安全就医
下一条: 《天地·聆听澳洲大地之声》深圳巡展在光明开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