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圳社区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何蔼峋 李烨)近日,针对长圳路、长祥路和长凤路常有机动车乱停放,路口流动摊贩、商家占道经营等问题,玉塘街道长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整治行动,聚焦现有问题,提升整改质效。

行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具体问题,研究制定了相关整治计划。此次整治行动将社区工作人员分为2至3人的小分队,按照每小队每日划分值守区域,并根据划分重点关注沿街早餐摊是否存在超门店经营、占道经营以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的情况。同时,针对卫生脏乱、小广告乱粘贴、乱挂晒、公益广告破损脱落的情况,如有发现,立即处理,未能及时处理的要求现场工作人员把问题及时反馈给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小组,跟进直至问题解决,并根据反馈情况及时调整工作,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量进行,问题高效率解决。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范围还包括主干道机动车乱停放问题,社区通过加大组织巡查队伍联合交警,进行停车秩序管控,及时发现和处理违停车辆,对于社区主干道乱停放的车主,电话通知挪车,以教育、警示、处罚三种方式针对性整治占道行为,积极做好文明停放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同时引导市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交通安全大篷车”开进产业园区
下一条: 市妇联启动“爱护航 星行动”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