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工声音选秀大赛开启报名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获悉,深圳市第四届职工文化节深圳职工声音选秀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放,并将于4月21日截止。本次大赛在素人组和专业组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在声音星探赛道设置了前5名奖项。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的参赛选手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声音星探赛道的前5名将各获得1000元奖金。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从深圳职工中发现优秀职工人才、发掘优秀声音作品,壮大深圳职工朗诵团,培育优秀职工文化团队,深入基层一线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服务。本次大赛对参赛职工不设年龄、职业限制,参赛作品同样不限内容,但必须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流审美。

根据赛事规划,本次深圳职工声音选秀大赛赛程共包含4个阶段,分别为海选、初评、线上投票和总决赛。大赛设置了两种报名方式,广大职工既可以通过“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获取线上报名链接,填写信息、提交资料,也可由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工会为单位进行推荐。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田寮社区30名新志愿者参加培训
下一条: 碧眼社区长者学习春季养生知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