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社区30名新志愿者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麦秋怡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义工服务队举办新志愿者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共吸引30名满怀热情的新志愿者参与。

当天,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流程及重要性,为新加入的志愿者们打下良好的基础。资深讲师向新义工详细解释了志愿者的定义、志愿组织的作用、如何参与志愿服务,以及志愿者精神的重要性。同时,还通过实际操作演练带领大家学习叠放义工服及手语舞操“一起走”,不仅增强了新义工的实践技能,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特邀社区义工骨干上台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和故事,向新成员们展示了参与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他的话语充满力量,激励着每一位新义工积极参与到未来的志愿活动中去。

“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区,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区贡献力量。”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以饱满的热情发出嘹亮宣言,表达自己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忱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在家门口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楼村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 深圳职工声音选秀大赛开启报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