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讲师团助力科学城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易韵琴)3月21日,光明区人才“微光”讲师团见面会暨第十七期光明区高层次人才“左岸半月谭”活动在光明科学城人才港举行,来自各科研机构、高校、医院、企业的“微光”讲师团讲师参加。

光明区组建人才“微光”讲师团,旨在盘活人才资源,搭建人才展示风采、思想的舞台,向外传递光明人才奋进精神,扩大引才“朋友圈”,提升人才宣传感召力,打造引才汇智“强磁场”,为光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活动中,讲师们自我介绍、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王艺露老师为讲师们分享了宣讲的技巧和方法等,并设置试讲环节,提升讲师学习成效。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人才之间相互了解,更为光明区制定人才发展策略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让人才的创意和智慧得以充分展现和应用。

“参加这次见面会,我更明白了‘微光’讲师团的意义。我们就好像是一束微光,给大家带来一些温暖和安慰。”“我希望从女性工作者的角度,分享我在创新创业中的经历,和大家讲述我和光明科学城共同成长的历程,为大家塑造一个光明科学城高质量发展、不断打造新质生产力的过程。”“微光”讲师团成员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见解和感受。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追梦光明”春季校招(武汉站)受热捧
下一条: 玉塘街道土整队伍集中“充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