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土整队伍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谭诗瑾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举办“琢璞成玉”工程暨“土整先锋队”专题培训(第四期),特邀在城市更新领域具有丰富实操经验的拆迁谈判专家为街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责任人、社区和社区股份公司、土整先锋队等200余人,就群众工作方法指引及技巧分析进行授课。

如何有效沟通、促进迅速签约是推动项目进展的关键所在。对此,授课专家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聚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项目,从补偿方案制定、规划方案设计、谈判团队搭建、谈判计划安排,以及群众服务的工作方法、技巧等方面进行系统解析,并结合多个经典项目案例,重点针对项目实际谈判过程中突出的各项疑难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谈判对象的真实诉求、心理变化等,深入浅出地展示谈判的灵活性。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的方式,理论性强、实操性高、讲解生动,特别是授课专家以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实战经验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大家满载而归。”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培训将极大助力田寮通兴路项目(一期)谈判攻坚,为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提振了信心和底气。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微光”讲师团助力科学城发展
下一条: 光明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水电气加价行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