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社保分局“蓝马甲”疏导交通促文明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姜佳彤)近日,光明社保分局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集中前往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身穿蓝色马甲,手举小红旗,前往社区主要路口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有序出行。遇到问路的行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对出现闯红灯、乱穿马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劝导教育,并向居民讲解交通规则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提示大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志愿者们的文明劝导和礼貌服务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据了解,近两年来,光明社保局持续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维护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活动结束后,光明社保分局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东周社区200余位居民赶“便民大集”
下一条: 玉律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