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律社区开展社工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宇娇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公园组织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周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精神,提升社会工作的认同感,营造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在现场,社工为居民解答了“社工是干什么的”“社工跟义工有什么区别”“社工有工资吗”等问题,还向居民介绍了社工日常办公地点及社工服务内容,邀请居民加入社区居民群关注社区公益服务和志愿服务,鼓励更多居民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共创和谐美好友爱社区,通过与居民的面对面交流,加强了居民对社会工作的了解。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法律、政策咨询、游戏互动、社区居民需求收集等摊位,社工及志愿者们一边向居民普及社工知识,一边为前来咨询生育政策、法律知识的居民解答疑惑,他们认真负责、耐心专业的态度,充分展现了深圳社工的良好职业形象,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社保分局“蓝马甲”疏导交通促文明
下一条: 西田社区“红马甲”学交通劝导技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