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蓢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3 来源: 宝安日报

家长、小朋友、党员、教师、社区工作人员等清理草丛和道路边被丢弃的垃圾。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6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贺珊珊/文 记者 李立治/图)近日,李松蓢幼儿园联合李松蓢社区工作站开展“小手拉大手”学雷锋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李松蓢幼儿园家长、小朋友、党员和教师代表、社区工作人员手持垃圾袋和夹子,对社区草丛和道路边被丢弃的塑料袋、纸屑、果皮、烟头等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李松蓢幼儿园与李松蓢社区工作站将持续开展共建活动,为共建文明美好家园贡献力量,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创新开设劳动教育课程
下一条: 玉塘街道这场无人机亲子活动超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