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领导走访调研企业工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11:38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3月26日,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晓中率队走访调研欣旺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及职工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晓中一行实地参观了欣旺达职工活动中心等职工阵地,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企业员工关怀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在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据了解,欣旺达工会积极开展文娱关爱、技能竞赛等活动,同时强化工会阵地建设,创建学习互动空间、欣康体健空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阵地,为广大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

会议强调,区总工会和街道总工会要切实从“娘家人”角度出发,积极建立辖区工会联盟组织,链接辖区优质资源,延伸工会服务触角,为企业职工在光明安居乐业提供有力保障。欣旺达工会要以聚焦职工需求、满足职工期待为目标,加强阵地服务和组织建设,把暖心服务送到职工心坎里,让职工幸福感成色更足、获得感更可持续。要以科技赋能工会服务,推动企业“智慧工会”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工会对职工普惠性服务和精准化服务水平。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区水务局走访调研
下一条: 科学城开放月活动走进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