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开放月活动走进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1:38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科学城开放月之体验展览活动走进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3月26日,光明科学城开放月之体验展览活动走进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十余名高层次人才和相关领域企业代表先后来到位于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的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和美术馆参观,从历史文化脉络、城市建设历程、未来规划谋划、产业及特色资源、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进一步了解光明。

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是光明历史文化与未来规划展示的新居所和“城市会客厅”,通过沙盘激光秀、沉浸式体验、影视多媒体、飞行影院、场景复原、实物展陈、图片等展示手段,以丰富的视觉叙事讲述光明故事,勾勒光明区发展脉络和壮美蓝图。当天下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品味光明区的历史积淀、感受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

随后,大家来到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在这里,三个艺术展览正在展出:“沈少民作品展:一群斑马横穿马路”独特的艺术视角和深刻的内涵,吸引大家驻足欣赏;“天·地:聆听澳洲大地之声”让大家通过沉浸式体验,“穿越”澳洲大陆,倾听土地的声音;“2024深圳迎春书法展”展出70余件书法作品,展现了书法的形式美和家国情怀、书法作者们的个性和活力。

“我刚来光明不久,对光明不是很熟悉,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对光明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光明各项事业发展得很好,我会向我的朋友们推介光明,建议他们来这里游玩,甚至落户。”参观结束后,冯先生对光明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来自迪必尔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人事行政经理徐国妹来光明十多年了,近几年她感受最深的就是光明的发展日新月异。“我祝愿光明越来越好,也希望更多优质企业能来光明发展。”她说。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领导走访调研企业工会相关工作
下一条: 国内唯一人工晶体类“进口转国产”项目落地光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