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社区以演讲比赛传承红色文化

发布时间:2024-03-27 11:38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方梦蓝 彭诗敏)3月23日,白花社区星火传承服务队围绕社区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爱国教育资源、地区历史沿革、文化发展等主题,举办“星火微光”演讲比赛,共有7位选手参赛。

据悉,星火传承服务队是白花社区党委围绕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心培育的一支队伍。自去年成立以来,服务队吸引在校学生、待业党员、退休人员等众多热心人士积极参与,他们通过开展讲解活动和服务,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目前,“星火传承服务队”已正式投入服务,成为社区特色文化名片。

比赛中,选手们根据抽签序号一一上台演讲,选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唤起观众的爱国之心,专业评委老师也为他们的精彩演讲评分点评。比赛结束,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为优秀的参赛选手颁发了“星火传承服务队”聘书。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开展徒步活动
下一条: 光明区妇联开展妇儿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