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开展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1:38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周铭钰)赴春日之约,邀春色同行。近日,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开展了光线·民族家园——“邂逅春日之美”徒步活动,区民促会、知联会、新联会、定向运动协会会员以及侨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徒步活动从虹桥公园北广场出发,途经大顶岭绿道、顶岭线远足径,最后到达白花社区的白花碉楼,全长约9千米。当天,迎着柔和温暖的阳光,徒步队员跟随协会会旗,漫步在如“红飘带”般的虹桥之上,驻足欣赏荷花池里的“尖尖角”,越过大顶岭郊野径旁的繁花,在人文气息浓厚的白花碉楼前感受峥嵘岁月,尽情领略光明科学城里的都市田园风光和人文景观。

活动让各族群众在运动健康的行走中,团结互助,不断加深相互了解,在交流中增进感情。“这是我第一次徒步这么远,但有了伙伴的加油打气,我完成了全程!太开心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各民族群众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重要抓手,用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举办“光线·民族家园”民族团结系列活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发展。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启动
下一条: 白花社区以演讲比赛传承红色文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