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检查印刷企业防止非法经营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 谢新星)近日,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辖区内印刷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走访检查了深圳市科信达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卖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印刷企业依法依规经营情况,承印验证制度、承印登记制度和印刷品保管制度等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印刷企业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室等重要场所,排查是否存在印刷、储存迷信、淫秽和国家明令禁止的其他内容出版物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还对企业经营者进行普法宣传,要求印刷企业合法经营、守法经营,一旦发现涉黄类等非法出版物,须立即向相关部门报告,并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加大印刷企业检查力度,从源头抓起,对印刷企业和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查,确保印刷企业“扫黄打非”专项检查不留死角。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凤凰街道举行2024年初级救护培训
下一条: 公明街道部署清明期间交通疏导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