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村社区青少年线上竞答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佩娟 赵展翼)近日,上村社区开展为期3天的青少年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共有177人次参与,收到有效答卷166份。

本次活动通过先学习后答题的方式,向社区居民群发布安全知识教育学习资料,内容涵盖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灾等,同时发布安全知识答题链接,参与者通过识别二维码登录指定平台参与答题,从已录入的100道安全常识题中每次随机抽取35道题,不限时作答,答题过程中提供正确答案解析,让参与者在“答中学、学中答”。本次线上答题活动受到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积极响应。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奖项,成绩排名前25名、分数在90分以上的参与者,均可获得一份奖品。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凤凰街道V爱之家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 光明区义工联开展礼遇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