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志愿者参加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0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叶慧欢)3月23日,光明团区委联合区义工联举办“凝心聚力 向光前行”2024年度志愿者团建活动,近百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当天,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光明区时间谷依波钟表文化博物馆,通过参观光影时钟圆厅、中国古代计时器的发展、世界钟表发展史、中国钟表发展历程等专题展区,深刻领会“光明智造”的内涵底蕴和工匠精神。

中午,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感受团队合作带来的乐趣。

随后,大家一起玩趣味团建游戏,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在红包抱团、舞林争霸等团建活动中,大家紧密协作,一起迎难而上。游戏考验志愿者个人能力的同时,锻炼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义工联开展礼遇活动
下一条: 长圳社区“花式”分享社工知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