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圳社区“花式”分享社工知识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0 来源: 宝安日报

长圳社区“花式”普及社工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8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曾晓秀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李静/图)近日,一场精彩纷呈的社工宣传周活动在长圳夜市广场火热开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社工知识漫画展示墙前,一幅幅生动有趣的漫画以简洁明了的画面和幽默诙谐的语言,让社工服务理念、内容和意义一目了然,吸引了众多目光。居民驻足在漫画展示墙前,时而若有所思,时而低声讨论,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了解社工服务,感受社工工作的温馨和美好。另一边,社工知识有奖问答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有的居民对社工知识了如指掌,回答得准确无误,有的居民则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对社工服务的理解和感受。

各服务摊位前,居民络绎不绝。义剪摊位上,志愿者手法娴熟,设计修剪出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在家电修理、缝补、修伞等摊位,志愿者耐心细致地检查、修理着居民送来的故障电器和破损衣物。美甲摊位人气火爆,美甲师运用专业的技术,为女性居民打造出一款款时尚美甲,让她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惊喜与愉悦。义诊区域更是人头攒动,来自社康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并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出了专业的健康建议。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志愿者参加团建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