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3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9日(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3月27日下午,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碧眼社区工联会、碧眼社区党委、营商环境办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观画展,美环境,倡文明”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共筑文明家园。

当天,职工代表通过观影,了解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了解雷锋如何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理念融入日常行动。随后,大家前往烙画基地参观了雷锋画展。一幅幅精美的烙画作品,生动展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在虹桥公园,区总工会组织大家开展清理垃圾活动。职工们手持垃圾袋,认真捡拾公园内的垃圾,在劳动的过程中,深刻体会雷锋“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当中。”“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信念。”现场职工代表们分享了参与活动的感受。据了解,光明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举办更多有意义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社区小分格构筑民生“大幸福”
下一条: 科韵社区居民体验非遗烙画制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