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应急管理办及时消除消防隐患,获居民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4-01 1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陈相如 黄渊诚)近日,石围社区一出租屋房东专程来到马田街道,送上一面印有“实时组织防火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的锦旗,以表达对马田街道应急办及时发现消防隐患并高效耐心化解的感激之情。

前不久,马田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在石围社区巡查中发现,一出租屋楼梯内存在转角处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情况,工作人员通知网格员让房东进行隐患整改,但房东却迟迟未动。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上门劝说,以案说法,向房东详细解释了堵塞消防通道的危害性、严重性,以及可能产生的后果,并对房东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房东消防安全知识。最后,该房东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将杂物全部处理完毕,及时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马田街道应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非法占用消防通道行为,共同维护社区消防安全,助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格”外温暖!公明街道小分格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