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即将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3 来源: 宝安日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落地的背后,离不开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高效平稳运行。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即将全新亮相,为帮助各方用户熟悉平台业务办理流程和系统操作规程,深圳交易集团将于4月2日、4月10日举办三场上线说明会,欢迎广大用户收看。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三场上线说明会均进行线上直播,有需要的用户请关注深圳交易集团微信公众号,在相关链接中扫码观看。说明会内容包括如何通过风火轮数字化转型落地公共资源改革任务、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建设成果、系统上线使用注意事项、系统功能介绍。4月2日下午的培训主要服务招标人、招标代理用户,4月10日上午的培训主要服务投标人,4月10日下午的培训主要服务招标人、招标代理。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庄社区举办儿童诗词朗诵活动
下一条: 患者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导致心衰 中山七院1.5小时换好“心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