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寄相思” 石家社区开展清明节手作青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黄助芳 麦炽庭)春意盎然,清明将至。近日,马田街道石家社区08分格联合社区工联会、妇联等相关部门,在深圳市洋沃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清明节手作青团活动,吸引4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老师向职工朋友们介绍了清明节由来与相关习俗,讲解了青团的寓意。随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制作青团,职工们有条不紊地揉、捏、拍、压做出软糯的青团,制作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场面热闹有趣。不一会,一个个圆滚滚的青团摆满了桌子。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既有趣味性又能学到实用的技能,还可以增进同事之间的关系,感到很开心。

石家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会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加大活动力度,采用针对性更强的“菜单式”点单模式,打造更多精品活动送入企业,让职工们从工会活动中得到更多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点亮星星,爱不孤单”主题活动举办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