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村社区启动志愿者“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吴霞丹 黄雪花 赵展翼)做志愿服务可以获得积分,凭借积分可以在“爱心超市”兑换物品,你看我用这些积分兑换到了纸巾。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开展“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志愿者通过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积累积分,并用积分兑换物品,从而提高志愿者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实际获得感,增强志愿服务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和黏合度。

据了解,上村社区的“爱心超市”每季度将开展一次积分兑换活动。志愿者们可以通过参与社区内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爱心积分,如环保清洁、老人关怀、文化宣传等。每个季度末,根据志愿深圳的上村社区义工服务站后台服务数据汇总的名单,志愿者们便可以使用自己累积的积分兑换超市内的各类物品。

参与兑换的资深义工尹丽桃表示:“通过参与‘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不仅能够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和认可,还能在兑换物品的过程中享受到付出的快乐。”

上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他们的付出是有价值的,是有回报的。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我们的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村社区“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的启动,无疑为社区的志愿服务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一举措不仅激励了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更提高了他们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实际获得感。相信在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上村社区的志愿服务事业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光明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 备战汛期!公明街道小分格开展防汛备汛安全排查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