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打call!光明区第八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开启

发布时间:2024-04-09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吴霞丹)绿色书签,润泽书香。书香四溢,阳光阅读。

近日,由光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我心中的光明科学城”——光明区第八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作品完成征集。4月9日12:00起,大赛将开启网络投票环节,最终将选出10件最佳网络人气奖作品。你心中的最美书签是什么样的?快来票选出你喜欢的书签吧!

一、活动介绍

为深入推进“护苗”专项行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切实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光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第八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活动。

二、投票规则

(一)投票时间

4月9日12:00至4月13日12:00(为防止恶意刷票,系统将在活动期间每日0点-8点关闭投票功能,此时间段不可参与投票。)

(二)投票方式

进入“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

➤投票方式有以下两种:

方法一:进入公众号后,在消息框回复关键词“绿书签”,获取投票链接。

方法二: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进入活动页面后,系统将自动弹出“开始投票”按钮,点击“开始投票”按钮,即可参与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ID每天可投10票,10票可投给同一作品,或可投给多个作品。

三、奖品设置

本次网络投票评选活动,选取票数最高的前10名设置最佳网络人气奖,奖品为面值200元的深圳书城购书卡一张。

绿色阅读,一路同行。光明区第八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已火热开启,快来打call吧!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上一条: 光明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