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围07小分格半小时内协调一宗劳资纠纷

发布时间:2024-04-09 1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麦肖兴 陈小凡)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妇儿维权队接到一对夫妇求助,称多次向公司讨要薪酬未得到解决。获悉情况后,廉情监督员立即启动小分格“吹哨机制”,半小时内圆满解决该起劳资纠纷,获辖区群众纷纷点赞。

据悉,该起劳资纠纷发生在将围07企业格,格长在收到反馈以后,立即受理并带领社区劳动工作人员对欠薪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事情经过,理清双方思路,在格长组织协调下,半小时内就成功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纠纷双方达成一致,握手言和。在此次调解过程中,将围社区07小分格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从双方关切点入手,用真诚的态度和友善的言语化解双方矛盾点,诉求双方均对小分格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和高效性给予高度赞赏,纷纷表示他们是公正的“判案员”。

接下来,社区将持续依托“基层治理小分格”机制,不断提升基层服务质效,推动“群众诉求+分格”模式走深走实。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马田街道长者饭堂服务送到家门口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