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开展办案业务培训 着力加强办案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0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0日讯(记者 关嘉晖 通讯员 李肖风 吕婧静)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办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光明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办案业务培训。区纪委监委机关内设部门、各街道纪工委、区教育纪工委和区属国有企业纪委的负责人和办案工作人员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光明区纪委监委成立以来,第一次专门针对办案业务举办的专题培训,也是光明区纪委监委精心打造的2024年“新年第一课”。培训特别邀请了深圳市纪委监委、罗湖区纪委监委的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课程紧贴工作实际,内容涵盖办案安全、追责问责、审查调查等业务范围,均为办案工作所需的各项技能,“干货”满满。通过2天4场的培训,参训学员扎实学习了办案业务知识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

一名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解,又有程序规范要求,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对我们在今后办案过程中夯实案件质量基础具有很大帮助作用。”

[编辑:陈圆圆 王容]
上一条: 将围07小分格半小时内协调一宗劳资纠纷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