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社区长者户外踏青乐享生活

发布时间:2024-04-15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黎卫玲 吴清清)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倡导社区老年人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共同享受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近日,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党委携手辖区社工在01-08小分格开展“踏青4月,最美夕阳”长者户外活动,该活动吸引了20名老年人参与。

当天,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长辈们从上石家出发沿着周家大道健步走向石围公园,大家一边享受沿途风景,一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休息片刻后,工作人员组织长辈们在草地上进行破冰游戏“抓鸭子”,通过互动游戏促使参加者快速相识,活跃现场氛围。接着,大家边唠家常边合作完成园艺种植,欢声笑语荡漾于整片草地。活动结束,长辈们纷纷表示,平时大多时间忙于家中琐事,很少有机会外出游玩,这次有机会一起踏青、玩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到了美景,还收获了一份用心的园艺绿植礼物,幸福感满满。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再添文艺力量!让光明杂技舞出科技范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