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吴清清 贺诗琪 陈相如)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近日,马田街道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为各社区安巡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此次培训7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安全专家梁工分别围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相关条款及处罚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锂电池、有限空间、涂层烘干等企业检查要点。同时,结合企业事故案例,对生产场所安全管理要求、企业搬迁、进驻作业安全风险以及搬迁流程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强化警示教育,为后续助力企业安全搬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颇多,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及时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防范事故发生,保障马田平安。

[编辑:陈圆圆 陈苏雅]
上一条: 石家社区长者户外踏青乐享生活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