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十三届文博会今日闭幕
“文化+科技”深度融合 成光明文博新元素

发布日期: 2017-05-15 15:37 [绿色光明网]

雪仙丽时尚家居服品牌秀。

光明时尚创意谷分会场:

创意服饰领潮流 文化艺术节提供创意平台

15日下午,记者从光明时尚创意谷分会场了解到,文博会期间该分会场吸引观众达4.2万人次。文博会期间,文化与金融相结合项目、国际知名品牌项目等交易活跃。

据了解,文博会期间,光明时尚创意谷分会场举办了雪仙丽(光明)时尚家居生活文化艺术节、雪仙丽品牌时尚秀、2016年第四届雪仙丽杯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演绎展示、首届深圳时尚创意产业博览会、创意集市、美食街等一系列活动。

其中,作为此次文博会深圳光明创意谷分会场的亮点,雪仙丽(光明)时尚家居生活文化艺术节,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创意与梦想飞扬的平台,300多名小朋友拿起画笔与家人一起创意设计家居服图案,把孩子天马行空的创意融入到生活当中变成现实。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群众的热情响应和参与,推广页面访问量突破60万人次,累计投票额突破13万,让更多深圳市民感受到了文博会的巨大魅力。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