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十三届文博会今日闭幕
“文化+科技”深度融合 成光明文博新元素

发布日期: 2017-05-15 15:37 [绿色光明网]

魔术表演。

魔法奇迹嘉年华:

文化+科技 串起完整魔术产业链

15日下午,记者从魔法奇迹嘉年华了解到,第十三届文博会魔法奇迹嘉年华专项活动点圆满落幕,文博会期间该活动点举办活动25场,吸引观众达5000人次。

据了解,“魔法奇迹嘉年华”是将魔术表演、行业文化展览、交易结合在一起的综合性魔术文化活动。活动以魔术+科技的形式,结合现代化科技魔术、手机魔术等展开探索,内容包括亲子魔术启智区、魔术道具展销区、科幻体验魔术区等五大区域,在文博会期间营造神奇的魔术气氛,并把魔术产业推向文化市场。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文博会过后,每个周末将在光明滑草场游乐园进行“魔法奇迹秀”魔术专场演出,把魔术艺术文化留在光明。接下来,魔法奇迹嘉年华将结合光明的历史、文化,创作一台光明的魔术舞台剧,通过魔术的形式,将光明的文化带出去。

来源: 绿色光明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