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旅游 > 

光明旅游

农场大观园暑期有优惠 孩子旅游好去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7-07-05

深圳新闻网讯 “我喜欢看光明农场的奶牛,我喜欢吃光明农场的乳鸽,我喜欢在光明农场的草地上滑草,我还喜欢……”暑假悄然来临,不少小朋友跟父母吵嚷着要去光明农场玩耍。

集科普参观、休闲农业为一体的光明农场大观园,是小孩暑期的好去处。景区内项目丰富多彩,服务配套设施完善齐全。特色项目包括,机器挤奶、手工挤奶表演、动物表演、蚕桑科普文化、奇异瓜果世界。为庆祝光明农场大观园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答谢广大游客朋友对光明农场大观园长期以来的支持,景区在2017年7月1日-8月31日开展暑期优惠活动。游客凭门票即可享受价值60元的免费游玩项目,包括仿古大炮、海盗船、欢乐海洋岛和陶艺制作;凭门票可享受部分游乐项目打折特惠活动,包括骑马、旱地滑雪、飞碟、碰碰车、咪咪车、遥控船、手摇船、古代弓箭、旋转木马和小火车等。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