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党群服务3个项目入选新区优秀服务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8-21 17:26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黄许明 彭翠玲)日前,记者从公明办事处获悉,公明党工委参加新区开展的“党群服务中心优秀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上报的6个服务项目中,上村社区“舞狮咚咚锵-醒狮文化进校园”项目、公明社区“义警志愿服务队”项目、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DIY 美食坊”项目均成功入围。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管理运行和服务水平,在庆祝建党96周年和新区成立10周年之际,公明党工委对照受众多、影响广、品牌亮、可持续性强等标准,聚焦服务项目的针对性、创新型和实效性,积极组织辖区内5个社区上报了6个服务项目参加新区开展的“党群服务中心优秀服务项目评选”活动。其中,上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舞狮咚咚锵-醒狮文化进校园”项目和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义警志愿服务队”项目被评为光明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优秀党群服务项目”;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DIY 美食坊”项目被评为光明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重点培育项目”。

据公明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三个入选项目涉及了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和民生关爱等多个领域,涵盖了公明党工委基层党群工作的思路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和载体创新等所取得的实践成果。这些项目,与基层党员群众的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具有创新性、操作性、实效性强等特征,对其他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具有较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下一步,公明党工委将继续以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开展一系列精准对接党员群众需求、载体丰富多彩、内容富有实效的党群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积极作用。同时,积极实践探索,进一步增强党群服务项目的吸引力、感召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深入推进城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