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修建35个儿童游乐场 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

发布日期: 2017-08-24 10:48 [绿色光明网]

合水口社区儿童游乐场。

工作计划

推进社区综合环境提升

儿童娱乐设施建设在新区呈现出“遍地开花”之势。新区在城市大建设、大发展进程中,通过开展城市品质提升强基惠民项目,为少年儿童营造快乐的成长环境,兴建儿童游乐场,对公园的儿童娱乐设施升级改造,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做好民生大福祉,受到了辖区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

“建儿童游乐场,虽然不是很大的项目,但它让孩子们有地方休闲娱乐,这样的民生事,希望能够更多一些。”陈先生说,生活在碧眼旧村几年来,最近一年的变化非常多,不仅有新建的儿童游乐场,村里大街小巷也更加整洁干净,生活更为舒适。

据介绍,接下来,新区将紧紧围绕民生需求,为改变基层社区落后面貌,推动一批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提高新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按照“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成效”的指导思想,新区城市管理局指导各办事处、社区继续加大力度,科学规划,发挥社区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强基惠民等工程建设推进社区综合环境提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宝安日报记者 陈玲玲 龙冠斌 通讯员 蓝汝风 周粒/文 记者 管强/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